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9名儿童不慎走失,民警帮寻父母

作者: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13 10:17

blob.png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淑娅) 4月10日、11日,正值双休日,菏泽各大牡丹园景区迎来赏花旅游的高峰期,除了有大批外地游客前来赏花外,本市市民也在这春暖花开的闲暇时刻带着孩子出游。不过由于一些家长没有照顾好孩子,仅4月11日,就有9名儿童走散,所幸得到执勤民警的帮助,孩子们才安全找到家人。

4月11日上午11时,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中华路中队民警在天香公园执勤时,发现一名小女孩在路边哭泣。执勤交警立即向前,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,一边耐心询问孩子家长的情况。

经了解,女孩与父母一起来天香公园游玩,但由于人太多,不慎与父母走散,也不记得父母的联系方式,吓得一直哭泣。

为了尽快帮孩子找到父母,执勤交警立即发动全体辅警一起寻找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执勤交警最终在天香公园南门找到小女孩的爸爸。

据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介绍,仅4月11日当天,执勤民警就遇到了9名与父母走失的儿童,并帮助他们找到父母。交警提醒:眼下正值游园高峰期,人员较多,游玩时一定照顾好孩子,不要让孩子脱离父母的视线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